关于联想和想象作文500字

崔轶铭   2021-02-28   0

如果世界上没有联想和想象,那么它将会变得一事无成。如果世界上有联想和想象,那么它们俩会成为一家人,还会生下好多孩子,如“比喻”、“夸张”、“排比”、“拟人”等。

那日,在放学以后,我看见原本空荡荡的路上马上变为人山人海、人满为患、热闹非凡的街道了。天空好像也看见了街道的变化,变得更蓝了,白云也变出了各种各样的形状,人群都像洪水一般流过来。同学们一个比一个欢快,似乎要办生日会似的。

还有一日,在游乐场上,摩天轮像巨大的车轮子一样转动着,充气城堡像知道许多孩子喜爱他,也跟着孩子们一起玩。最受欢迎的好像是水上乐园了,有的玩水枪,有的玩水上滑梯,还有的直接把头塞进水里,进行憋气,好一会儿把头拿出来,头上水淋淋的,活像一个大桃子。

又有一日,在草地里。这个地方比前两个地方好太多了,小草爱比个高下,看谁高。花儿也比个高下,看谁美。牛羊也爱比高下,比谁的数量多。青草散发着浓浓的清香,花儿发出着香味,平静极了!鸟儿鸣叫着,风儿吹动着,柳树姑娘在风中起舞……多么好的大自然的赠送啊!不确定来试一下吗?给你免费的门票哟!

上帝给你这么好的赠礼,这个世界还有太多的联想和想象。我敢保证,这个世界上谁也不能把所有的联想和想象说完的,他会不断出生的,源源不断地出生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联想和想象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联想和想象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