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作文600字

孙颢恬   2021-03-11   0

活在这珍贵的人间,太阳强烈,水波温柔。

太阳温柔的低头,留下落日的余晖撒向大地。我走在马路上,看到了一位老妇人。她我虽素不相识但我至今都未能忘却她的模样,满脸皱纹、皮肤也松弛了许多,她画着精致的妆容、干净利落的丸子头更为她增添了几分姿色,面带微笑的从我身边走过。我感觉她一定很热爱生活吧。岁月,从不败美人。手牵她的小外甥女,用一口流利的英语问道:“Do you like dance?I think it will improve your confidence.”一老一小有说有笑的在我身边经过。谁说学习这件事只有学生可以做?只要我想,我就可以。自律,是这位中年妇女热爱生活的表现。

不管在大城市还是小乡村,总会有流浪的人、生活过得拮据的人。他们即使过得再不如意,都会发现生活中简简单单的快乐,这就是热爱生活。凌晨三、四点的大街上,总有几个环卫工人在辛勤工作。醉酒的路人把喝完的酒瓶子砸向路边,玻璃碎片四处弹射,洒落在大街的每个角落。老者默默走去开始清扫,可酒醉人始终不罢休,用肮脏的语言继续辱骂他,老者没有理会,继续弯腰收拾残渣。我看到后默默地流下泪水。心想:世间怎么会有这么残忍的人呢?这时,路边摊的老板热情地招手示意叫老人过去,从屋里端来一碗热腾腾的饺子,坐下与老者交谈起来。如果生活中没有能让你开心的人或事,那你就自己制造快乐,自给自足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人世间,有人活在阴暗的角落,有人在阳光下奔跑,有人在崩溃的边缘挣扎,亦有人在成功的巅峰。可无论怎么样,阳光总会普照大地,生活终归会有你想要的样子,努力便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热爱生活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热爱生活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