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林宣任   2020-09-19   79

1、一份珍贵的礼物作文

作者:林宣任

别人过生日都要送给他生日礼物,表达自己的心意,但是,我却在爷爷过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他送给我的礼物。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我7岁的时候,那一天是爷爷的生日,正巧前一天数学考试。开始我想考满分作为送给爷爷的生日礼物。可是,考卷发下来一看,啊,我只得了85分。这是一个多么大的打击,犹如晴天霹雳一样给了我当头一击,我晕了,我伤心了,我哭了。

在去给爷爷过生日的路上,我觉得自己的脚步是那么沉重,心情是那么难过,脸色是那么阴沉。一进爷爷的家门,我直奔卧室扑倒床上就哭了起来,我本想考一个满分给爷爷作为生日礼物,但是现在怎么办?爷爷看到我扑在床上,立刻过来摸我的头,问我有什么事。我说了。爷爷听了,没有生气,没有狠狠地批评我,而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要找原因,分析自己考不好的问题所在。”“我以为自己复习过了就不会出问题,自满了。”

过了一会儿,爷爷回来了。这时,我看到爷爷的手里拿着一卷纸,我很莫名其妙。他走到我面前打开纸说:“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你一定要记住上面所写的。”我终于明白这是一副对联:上联写着“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下联写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看着这一副对联,点了点头。爷爷又开口说话了:“记住学无止境,不要以为自己一学就到顶了,要活到老,学到老。知识是学不完的。”爷爷是位书法爱好者,他的字写得这样好,都是和他平时每天的练习、临摹分不开的。爷爷漂亮的毛笔字,正是要向我证明,只有通过平时的刻苦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成绩。

现在,我把它们挂在床头的墙上。我每天都要看看这一副对联,提醒自己要努力,不要骄傲。在我看来,它是一个特别的、也是最珍贵的礼物!

2、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作者:厉宣吟

陈大力家的狗狗——“毛球”快要生小狗了。一天,我在家中看书,突然,门铃响了起来,我连忙跳下沙发,跑向大门,看了看猫眼,呀!是陈大力!他手里捧着一团毛绒绒的东西,我仔细一看,呀!是一只小狗!陈大力说:“喏,这只狗送给你,我家狗生的。”这只小狗的眼睛水汪汪的,毛短短的,小鼻子时刻保持湿润,看上去可爱极了!

虽然这只小狗很可爱,谁看了都会渴望想要一只。可我一想到它掉的一地的毛、随地大小便,还要帮它清理大小便,想想都觉得恶心呀!我板着脸,对陈大力大声吼道:“陈大力!快把这东西带走!”

陈大力不甘心:“你看,这小狗多可爱呀!圆溜溜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短短的尾巴……”听他这么一说,我好像觉得小狗变得更可爱了。我有一点动心了,开始一点点地喜欢上小狗了。就在这时,陈大力赶紧把小狗放在了地上,小狗就马上一溜烟地往房间里跑,我也二话不说,马上跑进房间,把它抱了出来。

和这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生活了一段时间,我是越来越喜欢它了,我还准备把它叫作“力厉”,含意是陈大力送给我——厉宣吟。

在我收下这只狗狗后,我就一直在想:陈大力他们为什么要送给我小狗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我问过陈大力才知道,原来是陈大力的爸爸怕我每天都在学习会无聊,送给我了一个小玩伴。

我十分喜爱我的“力厉”,因为它带给我了快乐,带走了我的烦恼,我准备把它一直养下去。

3、珍贵的礼物500字作文

作者:高欣怡

一天,我正看电视的尽兴的时候,门外一阵声响,我倒吸一口气,心想:不会是妈妈这个母老虎回来了吧!如果被她这凶猛的动物发现我趁她出去的时间偷偷看电视,可非扒了我的皮不可。

我急忙关掉电视,把摇控器随便一扔,装着急着上厕所,躲过妈妈一分钟也是一分钟啊!等我平静下了心情就走出厕所嬉皮笑脸的对妈妈说:“妈妈,你不是答应我,只要我乖就给我带礼物回来的吗?”接着我又有些心虚地问道:“那么,我的礼物呢?”只见妈妈把手伸向皮包掏出一个不大不小的盒子。外面用十分美观的布包着,在我认为妈妈一向不太注意物体的外表,这次却把外表打扮的这么好,一定费了不少心思,幸好之前机灵,没被看出来是看了电视,不然这么好的礼物可就泡汤了。

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去拆掉精制包装纸和诱人的盒子,又取出,又拆掉,一直到盒子只有巴掌大小才取出一个小娃娃,我一看气了,咬紧牙关,一言不发,默默地看着小娃娃。折腾了那么久,就只是一个小娃娃,太不值了。但为了不惹恼“母老虎”就只好压住怒火,讨好般的问:“妈,怎么回事啊!”妈妈当然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了,笑嘻嘻地回道:“你再仔细看看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我只好极不情愿的,仔细的再看了一遍,突然发现小娃娃其实挺好看的,天蓝色的衣服,加上银白的翅膀,真的有点温馨可爱!

从今天开始我每天睡觉都要把这个小宝贝捧在手心上入睡!怎么样?我这么珍贵的礼物你有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