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张馨元   2019-11-19   14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从小把我抚养大,您辛苦了!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了家,您生病了,您说:“今天,你怎么不让我阅作业了?”我赶忙说:“妈妈,您生病了,今天你不用给我阅作业了,明天老师也要讲呢!”而您却说:“没事,你的学习要紧,我是大人吃几天药就好了。”说着就从书包里拿出了作业本,我看着您吃力阅作业的样子,我鼻子一酸,我看着您眉头皱了起来,心想,是不是我太粗心了,又把题做错了!这时您叫了一声“旦旦,你过来一下”我给你讲题,您不停的咳嗽,还是坚持给我讲了下去。妈妈您是那样的爱我,我会记在心里的。

还有一次,我放学了,下雨了,您喊着:“旦旦、旦旦,妈妈在这里,我向您那跑去,您看到我发冷的样子,赶紧把自己的大衣脱下给我穿上,还问我今天在学校有没有冻着饿着.......

回到家,赶紧把饭给我端来,妈妈您不知我心里有多么的感动。

妈妈,从小您把我带大,我要听您的话,不给你添麻烦,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成绩报答您。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旦旦

11月17日

上一篇:森林动物比赛

下一篇:乡下的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