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外星人的一封信300字

冯屹辰   2020-08-31   53

尊敬的外星人

你好!今天冒昧地给你写信,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冯屹辰,住在中国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的东方港城。我生活在一个美丽的星球上,名叫地球。那里有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放眼望去,一片绿油油草地,还有一个个蒙古包,旁边还有成群的牛羊,有奔驰的骏马;美丽的杭州西湖,风景如画;还有“巨龙”万里长城,蜿蜒盘旋在崇山峻岭之中……我们国家的旅游景点数不胜数。

我有两个烦恼:第一,作业太多,每天做也做不完。第二,妈妈有太多的唠叨。没完没了,像无数的飞弹。不知你的妈妈是不是也这样。

我还有无数的问题要问:你住在哪个星球?吃什么东西?房子是用什么盖成的?睡得怎么样?生活如何?离地球远吗?……原谅我问这么多的问题,因为我对你居住的地方太好奇了。

我希望你有时间来参观下我们的地球,我们会热情地招待你哦!期待你的到来!

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冯屹辰

2020年7月12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致外星人的一封信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致外星人的一封信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