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600字

颜弈芯   2021-06-13   0

小时候的我特别贪吃,有一次,由于贪吃惹的祸让我难以忘记。

这一天,爸爸和妈妈到田中干活去了,弟弟又去同学家玩,家中只剩下我自己一人。我左看看,右看看,再三确认了家中没人,便开始了寻找食物大作战。我翻箱倒柜,“哇——”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在冰箱中发现了一瓶不知名的饮料,因为上面写满了英文,而我大字不识一个。哈哈,这下有饮料喝了!我迫不及待地小尝了一口,“这分明就是可乐嘛”!我接着一口,两口,三口……喝得停不下来,刚喝完,我就感到头晕晕的,心想“怎么回事?难道是我中午没睡好?”一下子我就晕倒在地了。

弟弟从同学家回来后,发现躺在地上的我一动不动,以为又是在整他玩,理也不理我,就径直走回房间玩去了。过了一会儿,弟弟出来倒水,发现我一直躺在地上,叫了几声都没反应,这下便着急了,连忙跑到田里找来了爸爸妈妈。

妈妈到家后,看到躺在地上全无反应的我,着急地抱着我大哭。爸爸看了看地上的那一瓶“饮料”,又闻到我身上那浓浓的酒气,瞬间就明白了什么。平静地对妈妈说:“她没事,只不过喝了我藏在冰箱里的啤酒,不用担心。”妈妈赶紧往我身上嗅了嗅,真的发现我身上重重的啤酒味,便放下心来。

过了一会儿,我便迷迷糊糊地睁开眼问:“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你们都围着我干什么?”妈妈说:“孩子,你好端端地喝你爸爸的啤酒干什么?”“什么?我压根没喝酒呀?”我一脸的疑惑,妈妈指了指地上的啤酒瓶:“这就是啤酒”。“妈妈,这就是啤酒吗?我还以为是爸爸从国外买回来的上好饮料呢!”妈妈轻轻地敲了敲我的头,说:“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乱吃乱喝了?”“不敢了,不敢了。”我一边摆着手一边摇着头说。全家都哈哈大笑了。

经过这件事后,我还是会寻找吃的,不过,这一次我一定会先确认一下是什么东西,免得又发生这种事,闹出笑话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