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600字

胡楠   2020-10-26   44

1、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

武进区城东小学陆(3)班胡楠

“呜呜……我的牙好疼啊!”咦,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那一次呀,姑姑从国外给我寄了一大盒巧克力,这下可把我给乐坏了!

高兴地捧着巧克力,没等到家就拆开了包装盒,哇,里面躺着一块块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有西瓜味的,牛奶味的,草莓味的......上面还撒了一圈彩虹糖粉,让我口水都“流了三千尺”。一个念想在我的脑海中划过,这么好吃的东西,不如我自己先吃一个吧,反正弟弟也不知道。我拿了一块巧克力,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哇,好好吃,又甜又滑!”没过一会儿,一块巧克力就滑进我的肚子里:“嗯……真好吃!要是只有我一个人吃,该多好呀!”

回到家,弟弟守在门口,眼巴巴地望着我。我一边把巧克力藏到身后,一边哄他:“哎……姑姑寄的巧克力还没有到呢!”弟弟机灵地说到:“姐姐,你骗人,你没拿到,那你身后藏着什么呢?”说着,就冲过来抢。糟糕,暴露了,我赶快找借口:“额,小弟,你身后是什么?”“姐姐,别演戏啦,我都看见了,是姑姑寄来的巧克力,你快给我!”弟弟生气了。没办法,我只好给他一些了,谁叫我有个古灵精怪的弟弟呢。

吃完晚饭,我拿着我的那一份巧克力悄悄地走进了房间,决定等他们都睡觉了,躲进被窝里吃!果然,他们一个个都入睡了,我可以开始行动了!美味大餐,我来啦!“咔……”不听话的手又伸向了第二块、第三块……为了不吵醒家人,我没敢刷牙就睡了觉。

半夜,我觉得有股钻心的痛从口腔里发出来,我哭了起来:“呜呜……我的牙好疼呀!”这时灯一亮,爸爸妈妈都围上来问我怎么了,我只好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他们了。妈妈命令我立刻交出巧克力,去刷牙;弟弟则把我的巧克力据为己有,爸爸无奈地摇了摇头;我只好乖乖刷了牙捧着脸睡觉。

都是贪吃惹的祸,害得我把最心爱的巧克力都贡献出来了!

2、都是贪吃惹的祸600字

城东小学六(3)班甘文祥

经过一次可怕的呕吐经历,我就再也不敢乱吃东西了。

大年三十,家家都会吃团年饭,我家也不例外。一想到那些美食,真叫人垂涎欲滴啊!我也改掉了贪睡的习惯,起得很早。

“哟,妈妈今天真能干,买了这么多好吃的。”我讨好地说。

“去去去,没看见我正忙着吗?快去写作业。”

我走到客厅,看到了一个个红里透着一点点黄的小番茄,真是迷人!我心想:这么美味的东西,不尝白不尝。可是妈妈常说番茄在生长过程中被打过农药,还浇过粪便和化肥。我还是忍不住,挑了一个最大的,趁妈妈不注意都没来及洗,(六年级作文www.keNei.nEt)搓了一下,直接往嘴里一塞。哇!真是太美味了,甜中带点酸。在这么好吃的东西面前,我便俯首称臣。一个,两个,三个……不一会儿,二十几个就下肚了,吃得饱饱的我,去外面玩鞭炮了。

摔炮,擦炮……我正玩得起劲,突然,肚子疼了起来,好像是什么东西在胃在里面打滚、翻腾……一股呕吐的感觉涌了上来,我怕中午的团年饭会被"“禁食”,忍着没敢吱声。

中午吃团年饭了,我每吃一口,就会打一个饱嗝,肚子就像有恐怖分子在里面搞大爆炸;又像维苏威火山爆发一样,异常难受。可是,面对美食,我又忍住了。很快,一盘烤鸡被我给"回收"了。鱼、虾、肉、鸡、螃蟹……我也“照收”无误。

下午写对联时,我的肚子疼得难受,赶忙跑到厕所,我每拉一次,就会有一阵恶臭。上完厕所后,我又开始狂吐,奶奶连忙来帮我拍背,妈妈来掐我的喉咙,直到把喉咙里的垃圾清理完为止。我有气无力地坐在板凳上,心想: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吃这么多东西了,搞得现在把中午饭全吐了,真是得不偿失啊!

哎!都是贪吃惹的祸啊!我以后再也不吃这么多东西了。

3、都是什么惹的祸作文

武进区城东小学六(3)陈淑华

美食,我最爱的东西。俗话说的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所以,吃,还是很重要的。但有的时候,也会因为吃而惹上大祸。嘻嘻,谁让我那么爱吃呢。哎!

一天早上,我无辜地被妈妈那雷鸣般的声音给轰醒了:“快点起来,都几点了。快点!我现在先要去送弟弟上补习班,再去上班。你在家,记住,任何人敲门都不要开。我刚刚去超市买了点蛋糕,你饿的话就先吃,但决不允许把弟弟的那份吃光,知道吗?”“哦。”我无意识地应了一声。妈妈走后,我迷迷糊糊地走到蛋糕旁,拍打着袋子,不满地说:“又把我扔家里,哼!不过还好在有这些食物陪着我,不会太孤独。”

十分钟后,已经完全清醒的我,迅速打开电视,然后坐在沙发上一边吃一边看。不知不觉,袋子里的食物已所剩不多。此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妈妈临走时吩咐过的话“不要把零食全都吃光。”可现在看来,那已是完全不可能的事了。可谁让那蛋糕那么诱人,奇特的外形,脆脆的外皮,咬一口下去,那味道,简直了……从十里以外就能闻到它的香味了。“早知道就不吃了,怎么办,怎么办,完了!完了……这下要“死”得惨不忍睹了。哎呀……不行,我不能就这么坐以待毙,一定要干些什么。”在之后的五分钟内,我把食物都归回了原位,然后冲进房间,打开电风扇,拿出一本书,假装在那津津有味地看书。我的心在扑通扑通地跳。

一会功夫,妈妈回来了,她看着桌上干瘪的零食袋子,就知道我又发“贪吃病”了:“陈淑华,你给我过来,你是不是干坏事了?”“呃!这个……”“不用解释了,难不成还会是被老鼠吃了?听着!从今天开始,罚你一个月不许吃零食!”“啊?”“怎么?有意见?”“没……没有……哎!”不过好在这次没被骂的太惨。555,我的零食啊……

美食啊美食你为什么那么诱人呢?哎,都是贪吃惹的祸啊!以后……以后……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