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鳄鱼

李佳阳   2021-06-17 02:25:54   0

鳄鱼在干净的教室里陪着木兰上课,鳄鱼的眼睛圆圆的,像亮晶晶的珍珠。牙齿尖尖的,像锋利无比的矛。它的牙齿有70多颗,颗颗锋利无比。身体碧绿碧绿的像小船,尾巴长长的像一条蛇,尾巴上的刺像锋利无比的刀子。它的身高3.6米,这条鳄鱼既安静又善良。

在教室里,一个小朋友跪在椅子上,手里拿着钟表在学习。不一会儿,鳄鱼饿了,它悄悄地走过去想把这个小朋友吃掉。木兰飞快的跑过来说:“鳄鱼,不要吃掉他,这是我的好朋友。”鳄鱼说:“我和他闹着玩呢!”木兰擦了擦汗说:“吓死我了。”

我们以后要好好的上课,在课堂上要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不能带动物去学校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

上一篇:

下一篇:精彩的比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贪吃的鳄鱼”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贪吃的鳄鱼》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