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小狗

曾子寅   2020-02-18   59

我家里养了一条狗,它叫雷迪,它很贪吃。

有一次,我们全家人在吃饭,突然“汪汪”“汪汪”,雷迪突然跑过来,在我们面前吐着舌头,我想:它最贪吃了,它肯定是要吃东西。我拿来了一盘鸡肉放在它面前,我刚放下,雷迪就飞快地吃掉了。我瞪大眼睛盯着它,雷迪可真贪吃,怎么吃那么快?

又有一次,我正在吃零食,忽然,雷迪又跑过来,把零食抢去,狼吞虎咽地吃掉了,我发现雷迪胃口真的很大,我的一大袋零食,它就全吃光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吃饭,因为家里没有零食,也没有狗粮了,突然,雷迪跑到我面前把我的饭几口就吃进肚子了,那可是一大碗米饭啊!

唉!雷迪真是一只贪吃的家伙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贪吃的小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贪吃的小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