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作文500字

朱逸萱   2020-08-02   20

要问我最喜欢咱家的哪一个地方?当然是我的小房间咯!

我的房间可漂亮了!推开门,里面粉嫩嫩的。粉色的墙纸上印着白色的蒲公英,十分美丽。左边是我的衣柜,在衣柜旁边就是我的玩具车。玩具车有三层,红、蓝、粉三种颜色,里面塞满了我抓娃娃机的“战利品”。

拉开玩具车旁的窗帘,里面就是我的“秘密基地”——飘窗。我的“秘密基地”里住着我的动物“朋友们”,有大河马、大熊、小猫、小狗……每逢周末假期,我就会爬上这个“秘密基地”,和“朋友们”一起看书、晒太阳、玩游戏。快乐时,我喜欢和他们分享;伤心时,我愿意向他们倾诉。他们每次都乖乖听我说话,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飘窗旁边是我的小床,床头像一座黄色的小城堡,右边有一个床头柜,上面有台灯、小物件和几本课外书。每天睡觉前,我喜欢看会儿书,感觉这样我会睡得更香。床头柜有两个小抽屉,里面装了我的秘密,我就不告诉你了。床的右边是个书桌,桌子和椅子也是粉粉的,上面放着电脑和打印机。我喜欢在这儿做作业,跟着视频学画画,现在在这里上网课也是棒棒的。最近,我还把这块“宝地”借给了妈妈,好让她给小朋友们录制学习视频。

现在每天都宅在家里,我更喜欢在我的小房间玩耍,这里就是我的小乐园。你呢,你喜欢你的乐园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小房间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小房间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