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爷家的菜园作文200字

周家俊   2020-07-25   34

每次来姥爷家,我都喜欢去姥爷家的菜园子里转转,因为姥爷的菜园里总能种出我喜欢的蔬菜和瓜果。

今天我们还和往常一样,穿过一条小巷,跳过一条小河,爬过一个小坡,最后就到了姥爷的菜园了。这次菜园子里一片郁郁葱葱的,比起春天的荒凉我更喜欢这生机勃勃的绿色。

春天我和妹妹还有姥爷一起种下的芸豆,现在已经爬满了整个芸豆架,芸豆架上也挂满了芸豆,我和妹妹,在芸豆架下面钻进钻出摘芸豆,好玩极了。

每次从姥爷家回去,姥爷总会给我们带很多蔬菜回来,让我们跟邻居们分享。

我喜欢姥爷家的菜园,我在想下一个季节该种什么蔬菜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姥爷家的菜园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姥爷家的菜园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