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作文300字

李思远   2021-03-26   0

我,“独一无二”。

我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小男孩。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

我有许多爱好,比如踢足球、捉虫子和跑步。我最出名的爱好是跑步。有一次跑步比赛,参加的都是我们班的跑步健将,甚至是校运动队的运动员。但是,我克服了害怕的心理,超过了所有对手,冲过终点,得到了全班跑步第一名。这叫“独一”。

我有很多好朋友,有胡铧文、陆冠群和徐晨。不过,我最要好的朋友是徐晨。每天,草坪上都会留下我们的欢声笑语。班里同学说我们是双胞胎,这叫“无二”。

我也很善良。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橡皮忘带了,眼看就要考试了,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看出了他的心思,递给他一块橡皮、一把尺子,说:“这个你用吧。”他非常感激,我幸福满满,一下子明白了什么叫“助人为乐”。

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我。

蒋老师点评:

小作者开头直奔主题,开门见山。整篇文章结构清晰,事例列举十分自然,细节描写突出小作者勇敢和助人为乐的品质,每一段的结尾都不忘点题。文章简明扼要的同时,也给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小作者继续发掘自己身上的闪光点,给我们带来更多新篇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独一无二的我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独一无二的我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