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

刘乐一   2021-03-26   1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风景如画,这里青山绿水,是一个好地方。

春天,家乡到处鸟语花香,清清的溪水从寒冬里苏醒,变成一位美丽的女子叮叮咚咚地奔向远方。小鸟们在枝头欢快地唱着乐曲,给大自然带来生机。太阳公公把灿烂的阳光泼洒大地,大地苏醒,在阳光和雨露的呵护下,长出新绿。鲜花从梦中醒来;散发出一阵阵清香,家乡一片春意盎然。

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

夏天,绿树成荫。河水哗哗地向前奔流,树木葱葱茏茏。田园的西瓜熟了,香甜可口,农民朋友们乐得合不拢嘴。夏天虽然没有春天美丽,但它无私奉献,默默工作,让农民满意,人民幸福。

夏天,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

秋天,大地一片金黄色,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家乡。经过春、夏季漫长岁月的洗礼,叶子长大了,变成了耀眼的金黄色,它们多么想再停留一会儿,再歇息一会儿,但它们长大了,大树妈妈拒绝她们休息,含着眼泪目送他们远去。果园里飘来阵阵清香。是橘子?是葡萄?还是草莓?都有。当你看到橘子黄澄澄的外衣,一定会想到里面的果肉鲜嫩可口,让人垂涎三尺。金黄的稻谷,形成金色的海洋。

秋天,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

冬天,大地一片银装素裹,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了,田野里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到处一片欢声笑语。看那精灵似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我们高兴得又蹦又跳。雪停了,我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

冬天,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

啊!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我爱我的家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