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作文600字

李宇   2020-11-08   15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六年级(C)班的班主任王军老师留过作业,刚刚走出班门,班上的捣蛋分子已经按捺不住自己,和同学们在走廊上打闹。

淘气包张明突然看见在楼道的拐弯处班长王寒冰神秘的交给自己的同桌李丽一个本子,张明的心中就出现了许多歪想法。

张明激动地回到班里,兴奋的告诉大家:“我有一个爆炸性的新闻,你们快猜猜看!”

“是哪个班换了新老师?还是那个班,转来一个漂亮的女生?”前桌刘鑫无精打采地回答“拜托,这个星期你都说了至少十多次了。”

“这不一样,我刚看到班长给了李丽一个本子,谁知道写了什么呢?”张明添油加醋的讲道。

可班里谁都不信,学习那么认真的班长,怎么可能那样。

中午放学,张明想找班长问个清楚,谁知又看到了班长从家里带来了许多漂亮的花给了李丽。

他跑了过去,向班长说:“班长,你都给丽丽送花了呀!”

班主任,王军走了过来,刚好听到了这句话,严肃的问张明:“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李丽走过来,帮王寒冰解释:“老师是我爷爷病了,我想送他一些花祝他早日康复,但是我又没有钱买,所以请班长帮助我。”

“我……我……我还看见班长给丽丽在本子上写纸条。”张明吞吞吐吐的答道。

“那是她的笔记没跟上,我借她给补的。”班长王寒冰向大家解释。

“啊?”张明听了原因后十分惊讶“班长,你怎么不早说?李丽,对不起,我不该造谣。”

王军老师看到张明虽然十分淘气,但还知错就改,十分欣慰:“张明、老师知道你也不是故意的,其实这只是由于你们青春期身体内的荷尔蒙才会引起那种想法不过你也要学习班长乐于助人关心同学的品质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青春校园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青春校园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