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动物园作文700字

黄子洋   2021-03-24   0

我们家是个“动物园”,里面住着各种各样的“动物”,有迅猛的“猎豹”,有勤劳的“蜜蜂”,还有调皮的“小猴子”。每天,“动物园”里热热闹闹,欢声笑语不断。让我先带你去认识一下他们吧!

“猎豹”是我的爸爸,他是一名人民警察,长得高大威武,穿上警服特别帅气,是我崇拜的偶像。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做事雷厉风行,还跑得特别快。每年公安系统的运动会,他都是百米冠军,比赛发令枪一响,他就像猎豹一样,飞速奔向终点,大家还送他一个外号“飞毛腿”。抓坏蛋时,“飞毛腿”可派上用场了。有一次抓一名抢劫犯,爸爸不顾坏蛋身上有刀,迈开大长腿拼命追赶,眼看离坏蛋越来越近,爸爸像猎豹一样猛地往前一扑,把坏蛋扑倒在地,成功抓获了坏蛋。说起爸爸的英勇事迹,我满脸崇拜,爸爸真不愧是迅猛的“猎豹”啊!

勤劳的“蜜蜂”当然是我的妈妈。她每天忙忙碌碌,为我们一家人辛勤操劳。早上天还没亮,她就起床给我们准备早餐;中午趁休息时间,她赶去超市买菜,回家准备晚餐、打扫卫生;傍晚一下班,她又马不停蹄地回家做饭,给我们烧美味的小菜;吃完晚饭,她要检查我的作业,督促我看书、练架子鼓;晚上,我们睡觉了,她还在洗衣服,有时还要加班写材料……妈妈永远有忙不完的活,她真是太辛苦了!我现在长大了,一定要好好珍惜妈妈的劳动成果,好好学习,乖乖听话,让爸爸妈妈少为我操心。

调皮的“小猴子”呢?那肯定是我了。我常常趁爸爸睡觉时,偷偷地去挠他痒痒。妈妈伤心时,我给她扮鬼脸,给她讲笑话,逗她开心。去外婆家摘杨梅,我就真的成了一只“小猴子”,上蹿下跳,一会儿爬到这棵树上摘,一会儿跑到那棵树下摘,够不着的还用竹竿敲打。不一会儿,我就摘了满满一筐杨梅。我还一边摘一边挑又大又红的往嘴里扔,吃得满嘴通红,就像小猴子的屁股,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欢迎你来我家玩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动物园作文7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动物园作文7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