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春节里的一件事

刘姿含   2021-03-16 12:18:56   0

你们喜欢过春节吗?我喜欢,因为春节能领压岁钱,能吃好吃的。今年让我难忘的不是冷岁钱,也不是好吃的,而是一件让我“善有善报”的事情。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去超市,正逛着看见一个阿姨拿的物品掉了,我立马想到我们学校善良的名片,立即上前帮阿姨捡起物品。

还有一次我去洛阳的商场,又看见一个阿姨的的物品掉了,正当我去捡时,阿姨说:"小朋我来捡吧。"但我还是帮她捡了起来。很快,我就得到了善良的回报。

有一次我在游乐场玩高空旋转时,我的手表掉了,下来后我急急忙忙去找手表。这时一个小朋友过来,对我说:“姐姐,这是你的手表吗?"我一看果然是!那一刻,我心里暖暖的,连忙说:“谢谢你,小朋友!”

你们说这是不是善有善报呢?今年我过的是善良年,你们呢?

上一篇:

下一篇:第一次吃榴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发生在春节里的一件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发生在春节里的一件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