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榴莲

郭松果   2021-03-16 12:10:05   0

一天,我和妈妈去超市里买水果,超市里水果好多呀!看得我眼花缭乱。

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大大的浑身长满刺的水果,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这个水果叫什么名字啊?”,妈妈说:“这个水果叫榴莲,闻起来很臭但是很好吃”,我连忙说:“我要吃榴莲”。

妈妈说:“榴莲很臭的,你不能吃。”“我就要吃”我撒娇道。妈妈拗不过我,只好给我买了一个榴莲。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的嚷着让妈妈切开了榴莲,顿时一股臭气扑面而来,我急忙捂着鼻子跑出厨房,过了一会,我又走进厨房对妈妈说:“榴莲太臭了,我不想吃了”,妈妈说:“这是你要求买的,你多少得吃点啊”,最后我还是吃了,不过感觉挺好吃的,于是我拿起勺子舀了一勺果肉让妈妈吃,妈妈闻到臭味后跑出了厨房,她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啊!”我笑眯眯地在后面追着。最后妈妈吃了一口榴莲,觉得没有那么臭,吃起来很香甜,于是我与妈妈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哈哈,今天吃榴莲真开心

杨盼老师评语:

“吃水果”,一件小事被小作者写的有声有色,有情有味。阅读写作,并驾齐驱!很棒!

上一篇:

下一篇:夏洛的网读后感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吃榴莲”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吃榴莲》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