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发生的事

侯增硕   2020-12-03   6

今天跑操口号喊得不够响亮,赵老师给了我们男生一次严厉的惩罚——罚跑圈。

真是悲催到了极点,我和徐正韬扯着嗓子喊也要罚跑!真是费力不讨好呀!我们绕小广场并不整齐地跑了一圈后,赵老师的脸色越发难看,最后更是发出一阵怒吼:“都干啥呢?去操场跑圈儿去!”我们男生灰溜溜地向老师聚拢,跑向操场。我们大汗淋漓的跑完两圈后,赵老师让我们坐到旁边的梯子上说:“在这儿说一件事啊,谁觉得自己最近表现可以,站出来。”我们左看右看,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最后赵老师又说:“不用那么严。”说完这句话有一个人先站了出来,随后我们几个人都站了出来,老师看了一眼我们又说:“还有谁?”老师见大家无动于衷又说:“那班级前20的出来。”有两个人站了出来,又说:“前30的出来,40的也出来。”又出来了五六个人。随后老师指明了一下缺点,又让觉得自己劲头较足,对自己较为满意的站出来,我们几个没有一个人出来,张颢铭一直暗示我,我知道他应该是做的很好的,但我却坚持不动,因为我知道我做的不好。

老师之后又一一点出了每个人的缺点,老师说我的缺点是成绩好的时候,劲头特别足,当成绩坏时,我就会泄气。

唉!希望无论何时何地,何分何秒,我都会保持一颗上进心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操场上发生的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操场上发生的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