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院子

贾涵寓   2021-03-17   0

我们家的院子平平无奇,但却成载着我童年时的回忆。

一进大门是一个宽阔的走廊,走廊的边上是一个车库,然后就是院子。院子里的西南角是一个木楼梯,木楼梯可以直通房顶。西北角是爷爷的菜地。木楼梯边上是一个篮球筐,我和我的小伙伴总是在这里打篮球,打完篮球我就和小伙伴买一些零食在房顶上下象棋,因为我们天天下象棋,所以我们下象棋也已出神入化,什么八挂阵、双炮绝杀、马炮绝杀…都会用。

爷爷的菜地外面围着一圈篱笆,不让我和小伙伴进,怕我们把土豆苗踩死。每到土豆成熟了,爷爷都会给我炸薯条。

一到夏天的时候,我就会在房顶上支一个帐篷,在帐篷里过夜。

这个院子有童年时的回忆,如果有人要买院子,我第一个不同意。

上一篇:

下一篇:发生在春节里的一件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爷爷的院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爷爷的院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