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长隆水上乐园

朱叶楷   2021-11-14   0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长隆水上乐园玩。这里非常好玩,有很多的游乐设施。

走进水城区域,你会看见很多弯弯曲曲的滑梯,滑梯上面顶着两个巨大的水桶。旁边的流水把水桶装满后,水桶就会自动往下倒水。滑梯下面站着兴奋的人群,等着大水桶给他们来个爽快的淋浴。我和爸爸也挤进了人群,想试试这个天然浴,听着节奏越来越快“叮!叮!叮”声,表示水将要满了,人群不禁欢呼起来,水伴着重重的“哗哗”声飞下来了!

游乐场的东边有过山车,高达三十多米,在前进的过程中还会旋转。每当旋转快速的时候,就会有很多人发出尖叫声。

到了潜水区,我带着潜水镜,还有鼻塞耳塞,戴好了之后我们就开始游泳了,在水里睁开眼睛真的很神奇。

水是天蓝色,水里面有浮力,就像没有地球引力一样,感觉长了一个翅膀,在天上飞一样,非常的舒服,也非常的轻爽!啊!长隆水上乐园真是太好玩了,值得推荐!

上一篇:

下一篇:用心理描写的方法写句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长隆水上乐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长隆水上乐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