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桂林作文400字

张岩   2020-10-22   9

未见桂林的山水,早已耳闻:“桂林山水甲天下!”百闻不如一见,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桂林。

日出时分,我们划着小船荡漾在漓江上,碧绿的水温柔地围绕着我们,江边是高高耸立、直插云霄的青山,我看着这幅画面不禁吟诵起了李白的诗句:“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

桂林的水清波荡漾,波光粼粼,那水面十分平静,犹如一块巨大的绿玻璃镶嵌在山间;桂林的水真柔啊,犹如一块锦缎,柔滑无比,我真想去摸摸它。我把目光定格在这一幅山水画中,就在这时,有一条小船轻轻地划了过来,激起了雪白的浪花,似乎把这幅美丽的水墨画撕破了,打破了宁静,又仿佛是裁缝的剪刀,剪出了一道道波纹……

我乘着小舟,顺流而下,神女峰映入我的眼帘,高高地矗立着。她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有一条船满载而归,但是突然变了天,船夫迷路了。这时,有一位少女十分善良,便化为山峰,为人们指路,这才化险为夷。人们为了纪念这位舍身救人的少女,于是把山峰取名“神女峰”。多么感人的故事啊!

我爱桂林,爱这里的山,爱这里的水,爱这里的一切。(华山小学张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览桂林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览桂林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