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植物园作文400字

孙溪悦   2021-01-16   4

周六早上6六点半,我们一家开车去了东莞植物园。

到了目的地后,我和妈妈先看了下地图,发现这是个很大的植物园,而且里面还有两个巨大的湖。于是我们朝着湖的方向走去,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湖面的小石桥上。爸爸说好像看见了有小鱼在湖里吐泡泡,他拿出随身携带的鱼食和鱼钩,接着把钩子往水中一丢,三秒后就看见钓鱼线抖动了一下,爸爸赶紧把鱼线拉了起来。果不其然,有小鱼上钩了呢!爸爸一次又一次的把钩子丢入水中,每一次都有小鱼上钩。不得不说,这里的鱼儿们都是小傻瓜呢,每次下钩我们都有收获。嘘!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哦,因为此处禁止钓鱼,但是后来我们把小鱼儿都放生了。

离开小石桥,我们朝大路走去。这条路上有一地的落叶,有的地面还有一些水洼,还有好些美丽的花朵站在道路的两旁。这些花朵简直美不胜收,她们挨挨挤挤的,好像都想找个好位置让游客们和它合影呢。

走到路的尽头,来到一座红色木桥上。在这里,妈妈可没闲着,左摆摆,右拍拍,指挥着我们在蓝天、红桥草地上摆姿势,用手机定格了很多美好的画面。

阳光照在我们的笑脸上,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照在随风摇曳的树叶上……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回家的时间就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期待下次再来东莞植物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览植物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览植物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