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西湖作文500字

刘彦阳   2020-10-17   14

这次暑假,我随父母一起到著名的杭州西湖参观游玩。能够与久违的大自然相见,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激动和期待。

我们和旅行团一起观光。车上热闹无比,但是美景更吸引人,司机驱车送我们到第一站:西湖。西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像一面镜子;西湖的水真静啊,静得可以听到水中鱼儿游动的声音。

之后,我们来到了湖的中心岛。岛上真热闹啊!人山人海,我们几乎寸步难行。我们艰难地随着导游向景点移动。我们乘船来到了湖中心。我轻轻地搅动湖水,水面上立即形成了一道道漂亮的波纹。水凉丝丝的,舒服极了。这是我从未有过的体验。我想我会永远记得这次旅行中与水的亲密接触。

旅途中导游讲解道:“西湖古称武林水、钱塘湖,又名西子湖。古代诗人苏轼就对它评价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由于钱塘湖区间由桥孔连通,各部分的湖水不能充分掺混,导致各湖区水质差异的特点。这也是吸引游客的一大特色。”

这次游览虽然只有半天,但我很高兴,因为游览美景,增长了我的见识,让我成长了许多。感谢这次旅行!难忘西湖之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览西湖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览西湖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