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海洋馆

佚名   2021-12-13 17:56:59   26

今天我要介绍海洋馆,它可是一个不错的旅游胜地。

来到海洋馆,我立马冲了进去。哇哦!好多热带鱼呀!有绿色的,有黄中带黑的,样样都有,一条条奇形怪状的小鱼,让我们大开眼界。

我们又来到了一个用许多玻璃制造的大厅,我转头一看,哟!这是什么呀?原来,是几条迷你的小鲨鱼,它们在水中飞快地游着。突然,前面有一头巨大的怪物,我赶紧跑过去,想看看那"怪物"到底长的什么样。结果,我跑过去一看,什么怪物呀!明明是一只大海豹!白忙一场。然后,我又看了海豚表演。

啊!我真喜欢海洋馆!

上一篇:打第二针疫苗

下一篇:我爱吃麻辣红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览海洋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览海洋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