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

厉诺   2019-12-25   26

西瓜凉凉的,特别好吃。一到夏天,我就会问妈妈:“妈妈,今天能吃西瓜吗?”妈妈总会说:“可以啊。”

因为我喜欢西瓜,妈妈教过我怎样选好的西瓜:首先,你去轻轻地拍一下外皮,听一下它的声音,如果很脆,就表示这个西瓜很好。接着,可以看一下西瓜后面一个黑色的洞。如果那个洞很小,那么这个西瓜就是皮很薄又肉多的好西瓜。最后还有一个小妙招,就是去看一下西瓜后面的把,如果又粗又直的话,就表示还不熟;如果形状像弯弯的,那么它也是一个好西瓜!

西瓜好吃,同时也是一种药材。这是西瓜和一种叫做“芒硝”物质混合出来的。先拿一个容器,把西瓜和那一种物质混合在一起,盖好,置阴凉通风处,再等几天,你会发现上面有一层白霜,那个就是一种药材叫“西瓜霜”。这是可以治口疮的药材,往嘴里一喷,既舒服又有疗效,很神奇的!

这就是我喜欢的西瓜,它可以当食品,也可以给人们当药材。

上一篇:吃海底捞

下一篇: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吃西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吃西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