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星星

魏丞岳   2021-12-13 17:41:19   0

一天晚上,我出去散步,发现了一些星星种子,闪闪发亮的。于是,我把星星种子埋在地里,就回家去拿水壶了,我拿到水壶,跑去找星星,给星星浇水,它在朝我微笑呢,我开心极了。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我每天晚上都去看一看星星,给星星浇水。

有一天,我看见一个水壶,拿起来一看,这不是电视上说的神奇水壶吗?我给星星一浇,竟然洒出一些小星星形状的水,更想不到的是星星一下子变大了很多,我很高兴

于是,我洒、我洒、我再洒,那一颗星星竟然飞到了天上。我继续给别的小星星洒水,洒完第二个,我有点舍不得小星星了。我决定,每天送走两个小星星,可是慢慢地,小星星全都走了,我很伤心。

"丁零零,丁零零"我被惊醒了,啊,原来是一场又惊喜又有趣的梦呀。

上一篇:

下一篇:给妈妈洗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种星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种星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