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作文250字

陈宣彤   2021-03-10   1

我家养了一盆绿萝。

绿萝的叶子绿油油的,叶子是心形,刚长出的叶子卷曲的,像海螺的壳一样。手摸着叶子非常光滑,正反两面颜色不一样,反面比正面浅一些。顺着桌面舒展开来的枝条就像小姑娘的辫子一根一根的,顺着花盆往下看,就像一道道绿色的瀑布!

妈妈告诉我,绿萝的生命力很顽强,一个星期不浇水,它也不会死,我就一个星期没给它浇水,它还是很茂盛,后来我才知道它的根部有储存的水,叶子需要水时,根部就会及时给叶子送水。

我非常喜欢绿萝,因为绿萝可以吸收室内的有害气体,同时释放出氧气。

虽然绿萝不开花,但它充满顽强的生命力,值得大家喜爱,它就是我的植物朋友。

许老师作文评语:

你作文里的比喻句用得真棒!很生动形象。有外形,有功用,更有亮点,非常棒!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植物朋友作文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