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450字

高婧怡   2021-03-05   0

今天清晨,我看见了阳台上洗干净的球鞋,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次学校组织的趣味运动会。

回想起那天的运动会,真是令人激动万分。一、二年级的小朋友进行的是跳跳乐项目。他们踩在松软的气垫上,借助拉力,向前蹦着。有的小朋友跳得低,像一只活泼的小兔子,有的小朋友跳得高,像一只可爱的小袋鼠,头发都飞起来了。坐在座位上的小观众也非常紧张,有的甚至跳起来,大喊着,加油!加油!

最让我兴奋的,就是三到六年级的拔河比赛了。

第一场就是我们三(1)班和三(3)班的对决,我们十男十女站在绳子两边,脚对着脚,手与手交叉握着绳子。我这是第一次拔河,见到这么粗的绳子,心里好紧张啊!还没开始,我就感觉到绳子在手里摇晃了,原来,双方已经暗暗地开始用力了。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我咬紧牙关,闭上眼睛,抓紧绳子,生怕绳子从我手里抽走。嘴里不时地蹦出加油两个字。脚一步一步向后退着,好像这个世界就只有我和绳子了。慢慢地,慢慢地,我感觉绳子向我们这边移来,可我仍然不敢放松。大家在老师的口令声中一起发力。突然,哨声又响了,啊!我们赢了!大家扔下绳子,激动地跳着,抱着,叫着,个个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这真是一场令人开心又难忘的趣味运动会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