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希望作文500字

陈誉   2020-12-31   5

寒冷的冬天已经悄然离去,美好的春天如约而至,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开始,万物复苏,希望在这一神圣时刻绽放。

春天的田野里,那金黄的油菜花开了,远远望去,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连风中都夹杂着油菜花的清香。蝴蝶和蜜蜂在油菜花丛中翻飞,采蜜。农民伯伯在田里播种;有运货车在田间奔驰,田边的大棚里也开始种植新的作物。所有这一切都孕育着新的希望,在秋天会有好的收获。

春天的河边,桃花、樱花和海棠争奇斗艳,有的火红,有的雪白,有的粉红,令人目不暇接。走近看那些花儿,有袅娜地开着的,有羞涩地打着卷儿的,不禁让人想起一句诗: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旁边的草地上,玫红的杜鹃花儿在轻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枫树也抽出了嫩绿的新叶。街上的店铺都开张了,车辆和行人多了起来,马路上也恢复了以往的繁忙和喧闹,时不时听到滴滴的喇叭声,虽然大家都还戴着口罩,还小心翼翼地保持着彼此之间的距离,但是人们已开始正常上班、工作。河边的广场上,有老人们在伴着音乐声翩翩起舞,有行人驻足欣赏这街边的美景,还有小朋友们在河边捞蝌蚪,有了希望,大家的心情也变好了。

春天的公园里,到处都是大片大片的绿色,草地是绿的,树木是绿的,湖水也是绿的。人们脱下了笨重的冬装,换上了颜色鲜艳的春装,三三两两坐在草坪上聊天。小朋友们在草坪上放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空中飞舞。还有几个小朋友在踢球,微风送来他们银铃般的笑声。

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过后的春天,一定会更美丽!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会更强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的希望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的希望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