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争吵童话作文400字

李忠振   2021-02-06   4

夜幕降临,在走廊尽头的三八班教室里已空无一人。里面的教学设施却开始喧闹起来,他们在说些什么呢,让我们仔细地听一听吧。

首先发言的是黑板,他扯着粗大的嗓门儿说:“各位兄弟,你们说说如果没有我,这些老师怎么向学生传授知识?可这些老师还不爱惜我,老拿小棒敲我。”这时,桌子不乐意啦,大声嚷道:“哼,如果不是我弓着身体,让学生们在我背上写作业,他们能学到知识吗?可有的同学还不爱惜我,老在我身上乱写乱画。”椅子接着说:“如果没有我,这些学生们只能站着学习,他们一个个像猴子似的好动怎么能站得住?所以没有我他们根本不能学习。可有些同学总是在我身上摇来摇去,摇得我头晕眼花……”

就这样,大家一边争功劳一边抱怨,个个争得面红耳赤。这时,小小的粉笔头说话啦:“我的身体已经很瘦小,现在没有什么作用啦,我想对大家说,你们都很重要,都是最棒的,我还想对粉笔盒说声谢谢,如果没有您,晚年的我连个家都没有呢!”听了粉笔头的话,大家都羞愧极了。

粉笔头接着说:“马上夜深了,我今晚会走进张老师的梦里,把大家的不满告诉她。以后老师和同学们就会更加爱护大家啦!”他的话刚说完,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涌向他,感动地拥抱住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教室里的争吵童话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教室里的争吵童话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