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

李济   2020-11-08   23

说起美食,大家一定并不陌生,甚至有一些人在某地某时,一听到这个词就会垂涎三尺,很可能还会问美食在哪啊?我已经快饿坏了,怎么感觉就算身体每个部位上长着眼睛也看不到美食在哪呢?说话的人不用想就知道是个胖子。

每个人都吃过美食,但每个人喜欢的美食却截然不同,比如乞丐的美食是一层蛋糕,有的人的美食是涮火锅,吃麻辣串儿。但是想一想,如果生活中没有了美食,会是怎么样呢?大家千万别说我的想象奇特,这不是梦,也不是玩笑,还是一个真实的说法——动物灭绝。

我想大家一定猜不到原因,猜不到的人,那就请结合猛犸象是怎么灭绝这个问题深度思考,猛犸象灭绝一说是人们过度捕杀而导致,那人们为什么要过度捕杀猛犸象呢?就是因为那时候人们吃不到奇珍异草做成的美食,只能用猛犸象的肉来做成对于我来说并不美味的美食,再用猛犸象的皮毛来御寒。那么大家再回主题想一想,现在如果没有了奇珍异草做的美食,人们只好采用古老的方式去捕杀动物们,何况现在的武器又特别先进,可以加速动物灭绝。所以没有了奇珍异草做成的美食是可怕的。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大家意识到美食使生活更美好了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食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食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