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日记400字

王悦轩   2020-03-03   54

晚上,家里的电突然罢工了,事先毫无征兆。在它的带领下,电灯、吹风机、热水器等电器大军全部动作一致地停止工作。

电的突然进攻,让我们乱成一团。很快,我冷静下来,一边拿出随身携带的袖珍手电筒一边喊道:“大家不要慌乱,打开自己手机上的手电筒。”姑姑第一个反应过来,打开了她自己手机上的手电筒,接着爷爷、奶奶也纷纷打开手电筒。房子里瞬间充满了亮光。

稳定了军心后,我继续指挥着:爷爷奶奶去前线作战—检查电路,姑姑负责后方—看好弟弟。我们先来看看前线作战的爷爷奶奶,只见他们戴着老花眼镜,踩在小板凳上。奶奶握着手电筒,爷爷拿着电笔,正一脸严肃地查看电路。再看后方,那里被姑姑管得井井有条。我看到她刚刚打着手电筒,让弟弟上了厕所。现在正铺着被子,准备让弟弟睡觉。

视线再回到正在检查电路的爷爷奶奶身上。他们借助电笔,一番细看。确定电路没有问题后,就直击敌方弱点—强电箱。对着强电箱一阵检查后,依旧没有发现。于是,爷爷就换鞋去看走廊上的电闸,问题果然在那里。

电闸被拨上后,电器大军也只好恢复工作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停电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停电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