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400字

邱梓轩   2021-10-16   2

今年六一儿童节,爸爸送了一盒“小米积木擎天柱”给我作为节日礼物,我最喜欢这个玩具了。

这个擎天柱一共有1277块积木零件,每天学习结束后,我会在自己的房间里专心致志地帮它拼装每个部位。两个星期后,我的擎天柱终于拼装完成了。它的头部做得很精细,和动画片里的擎天柱一样帅气。它的上半身是红色的,两边肩膀都有变形金刚的标志。它有两条蓝色大长腿,站起来十分高大威武。而且,它的所有关节都可以扭动和变形,我最喜欢帮它摆各种威风的造型了。

有一天,我给擎天柱摆了一个很炫酷的造型,我兴奋地抱着它跑去给爸爸看,一不小心,我摔了一跤,擎天柱掉在地上散架了。看着支离破碎的擎天柱,我伤心地大哭起来。这时爸爸走过来安慰我说:“勇敢的擎天柱为了保护人类,要和坏人战斗,而且经常受伤。但是,它不怕困难,从不气馁。只要你坚强一点,把它修理好,它又能继续战斗了!”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用了一个星期,耐心地拼装好了擎天柱,高兴极了。

擎天柱勇敢又善良,它是正义的象征,遇到困难从不气馁。我长大以后要当一名科学家,发明一台真正的擎天柱,保卫地球,维护和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