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300字

王雨嘉   2021-01-31   3

我有一个愿望,一个永远都实现不了的愿望~到美丽又千奇百怪的神话王国去找武艺高超,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

然而,有一天我的这个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愿望竟然实现了,我长出了一双五光十色的羽毛翅膀,有一只彩色凤凰为我引路,带着我进入了神话王国后就消失不见了,可以说是飞得无影无踪了。

我开始寻找孙悟空了,我到了好多地方都没找到孙悟空,忽然,我屁股底下的石头说话了“俺老孙在此!何人如此大胆,竟当俺老孙是块真石头!”我赶紧向孙悟空道歉,说我非常敬佩他,是专门来拜师学艺的,又一连说了许多好话。孙悟空听了,可高兴得不得了,把他所有的杀手锏都教我了。

我又听到了一阵喊叫声“小雨起床吃早饭啦!”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啊!我又有了一个新的愿望~让所有的美梦都成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