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日记400字

钱乔依   2020-02-02   40

上个星期五,学校组织迎新春活动,我们班包饺子做芋圆包包子,我特别激动,因为我最擅长的就是包饺子啦。

中午的时候,朱老师就跟我们说:“不要多吃,不然待会会吃不下的。”怀着兴奋的心情,中午吃的什么菜我都没记住。终于到了食堂二楼,家长们已经把食材准备好了,有三种颜色的芋圆材料、红豆汤、牛奶、饺子皮、饺子馅、揉好的面团,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只想大展身手。

我们组只有我在包饺子,其他同学都在搓芋圆,李成说:“沈运时你搓黄色的,我做白色的,陈婧晗做紫色的,包饺子交给钱乔依啦!”

我就开始动手包第一个饺子,我先把饺子皮摊在手心上,用勺子放两勺肉馅,最后把边捏拢就完成啦!我还做了几个花饺子,还教了小伙伴怎么包饺子,不一会儿我们就把我们组的饺子皮包完了,足足有十几个,芋圆也搓完了。

饺子和芋圆分别下了锅,利用这个时间,班里的大厨妈妈就叫我们包包子,包包子可比饺子难多了,那肉馅好像不怎么听话,经常跑出来,一边包一边哈哈大笑,可欢乐啦!

没多久,我们的劳动成果端上了桌子,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开动啦!我吃了一碗芋圆,两个饺子,两个包子,肚子都鼓起来了,看来晚饭都吃不下了,小朋友们都吃的津津有味,自己的劳动成果真是太美味了!

上一篇:冠状病毒肺炎

下一篇:我想变成小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包饺子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包饺子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