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作文400字

徐畅誉   2020-12-22   6

秋天是一个充满童话的季节,秋天的早晨更加迷人,让人觉得清爽、宁静和诙谐。

今早,我踏上寻找秋天的征途。刚出楼门,我便被萧瑟的秋风吹得面颊生红,耳朵冻紫。不过这并不妨碍我向小树林“进军”。一到小树林里,我便被这里的景象惊呆了,布谷鸟和喜鹊在一起开心地叽叽喳喳地唱歌,鸽子在一旁扑打着翅膀,好像在为它们助威。布谷鸟唱得可起劲了:“布——谷,布——谷……”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然后我继续前进,来到一片杨树林里,那一颗颗杨树高大威武,像巨人般直冲云霄。其中一棵树上架着一个棕色的鸟窝,里面有两只嗷嗷待哺的小麻雀。正在我仰面仔细观看的时候,一只老麻雀叼着一条大青虫儿飞回来了,小麻雀欢快地扑向妈妈,迫不及待地从妈妈嘴里接过大青虫儿吞进了肚里,之后再也不叫了。

回来的路上,我看到了美丽的菊花,黄的似金,白的似银,红的如火,紫的像霞。有的好几朵凑在一块儿,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有的一枝独秀,好奇的东张西望,有的亭亭玉立,笑着对太阳打招呼,还有的躲在大树后,好像和我捉迷藏一样。

我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摸摸,发现一滴滴露珠从黄黄的叶子上滚落下来,像一滴滴晶莹的珍珠,冰凉冰凉。

我爱这个秋高气爽的清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早晨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早晨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