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好的早晨作文600字

李轩   2020-05-03   26

“咕咕、咕咕……”我耳边传来一阵公鸡的打鸣声,惊醒了我的美梦,哦,闹钟响了,我一骨碌爬起来,晨跑去——这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第一次晨跑。

来到楼下,院子里的万物都被我闹醒了,小鸟带着歌声在枝头间开心地蹦来蹦去,鸟妈妈们一边整理巢穴,一边闲聊,鸟爸爸们在枝头高谈阔论,谈笑风生;草地上的蛐蛐、蟋蟀和小鸟们组成了合唱团,各自展示着自己独特的美妙音乐,翡翠般的树叶在花丛中伴着歌声翩翩起舞,花儿们在微风中跳着啦啦操,仿佛在喊着“好听、好听,再来一首……”

我跑到马路边,马路上也热闹起来了。路边,有的叔叔阿姨也在汗流浃背地跑步锻炼,有的却匆匆忙忙地赶路,还一边吃早餐,一边焦急地看时间,有爷爷奶奶牵着宠物悠闲地散着步,有趣的是宠物还穿着衣服、鞋子,样子威风凛凛!马路中间车来车往,好不忙碌。

“轰……”一阵机械作业声音也加入了这忙碌的早上,远远看去,路边工地上,各式作业机器早已干得热火朝天、“满头大汗”了,它们就像在进行技能大比拼一般,各展才艺、大显身手。

我一路奔跑着,感受着这生机盎然的美好清晨,虽然新冠疫情还在,但是大家在做好防护的同时,都已经开始了各自的忙碌,中国大地上又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繁荣景象,我真希望早点回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学习,不负春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个美好的早晨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个美好的早晨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