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黄昏下的街头作文500字

刘永杰   2020-10-26   185

冬日的黄昏

今年冬天非常冷,狗都不敢出窝,冷的人们穿的更厚了、冷的地都快裂开啦!

今天下午、弃满爱心的少年陆天和往常一样、放学回家走到红绿灯口时,看到了一位年迈的老奶奶,慢吞吞地过马路,再剩下几秒红灯就亮了,本以过马路的陆天返回去搀扶老奶奶过马路,刚到对面,老奶奶往那一坐,抱住陆天的腿说“你这个不良少年、你居然打我啊!你必须赔我医疗费、精神损失费。”

陆天无奈的说“奶奶啊!我好心扶你过马路、你咋能这样呢?”“你吹牛、明明就是你踢我了。”刚开始没人路过,没一会围了一大圈人、陆天可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他的脸渐渐红了、天慢慢黑了、陆天准备用电话手表给妈妈打一通电话,结果发现手表没电了,他想,“妈妈一定很着急,怎么办呢?”一想到这他都快哭了,这时一位志愿者大哥哥过来问:“你们这是在干嘛?”陆天连忙说到“这位老奶奶在碰瓷。”老奶奶立刻假装哭了起来。因为哥哥是志愿者,所以一眼就看穿了老奶奶肯定是碰瓷,就说“奶奶碰瓷可不是好行为哦!”奶奶非常生气的大声说:“你家住海边啊,管那么宽?”志愿者哥哥无奈的说“你再不放开他我可要报警了。”“你报啊!”

哥哥打通了电话、不一会警察叔叔到了,奶奶见警察叔叔来了准备逃走,结果路边几位好心的叔叔拦住了她,并交给了警察,临走的时候,大哥哥说:“奶奶我家就住在海口旁边的楼上、的确在海的边边上。”大家都笑了起来,少年陆天告别了志愿者哥哥,他大声的说:“谢谢哥哥!”围观的人都为志愿者哥哥竖起了大拇指!(校对:白紫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日黄昏下的街头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日黄昏下的街头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