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早晨作文400字

王瑞琪   2020-07-25   11

乡村的早晨,真是迷人,像水一样,光溜溜;像棉花一样,轻飘飘;像糖果一样,甜滋滋……

太阳升起来了,刚开始,才探出了头,发出了一点点迷人的金光,他好像负着重荷似的,一步一步,慢慢的努力上升,旁边的云,丝绸一样,轻飘飘,软绵绵,显的太阳那么美丽,那么梦幻。突然,一道灿烂的金光,从我眼边出现,光从树叶间溜下来,叶子瞬间变成了金亮的碎片,重重叠叠、晃来晃去的互相追逐。偶尔有小鸟喜悦的歌唱,阳光下的树林美的像童话森林,或者是精灵、仙子的家。远处的山岭显出秀美的轮廓,像山水画般幽静,令人神清气爽。这时,大公鸡也来凑热闹,他放开嗓子大声喊“喔喔,喔喔”叫人们起床。只要你深深地呼吸,你会闻到草木的清香,空气中荡漾着山野的气息与淡淡的花香,让人觉得心旷神怡。暖暖的阳光无忧无虑地照着这片大地,照射着大地上的万物。天空那么蓝,比波斯猫的眼睛还要蓝,蓝的那剔透。云朵又是那么白,比棉花糖还要白,浓的化不开,真是美丽。天空上,一边是万丈霞光

和红彤彤的温暖朝阳,一边是淡淡白纱般的云。青草、小路、远山……在蓝的让人头昏的天空映衬下,美得让人说不出话来。

乡村的早晨,真是美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乡村的早晨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乡村的早晨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