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下午茶

张傲晴   2020-03-16   27

妈妈说带我去喝下午茶,我们来到了星巴克。我点了一份蛋糕,一份抹茶,然后妈妈就去和朋友谈事情了。我一个人安静地坐在另一个角落。

店里面暖洋洋的,有的人在看书,有的在工作,有的在学习……屋子里弥漫着咖啡的浓香。我拿出作业本,一边静静地思考,一边认真地书写。有位阿姨带着一个小妹妹走过来表扬我,说我给小妹妹做了一个好榜样,希望我继续努力,加油!我心里美滋滋的,写得更加认真了。

这是我一个人的下午茶,好喜欢这样的安静的环境,好喜欢冬日暖洋洋的感觉,喜欢在这里看书、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日下午茶”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日下午茶》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