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纸飞机

匿名   2020-09-24   30

开始飞行比赛了,老师让我们选一只飞机里飞得最远的来比赛,我精心挑选了我的战斗机——“云霄三号”。我小心翼翼地捧着“云霄三号”走到操场上。同学们各个都非常紧张,手里紧紧地握着比赛飞机,生怕比别人晚一步起飞。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男生组比赛首先开始,有的飞得又高又远,有的栽在起跑线上了。真是有的开心有的难过啊!

终于轮到我们女生组了,女同学们个个都很紧张,眼睛一直盯着马老师。脚跨成了弓步,右手把纸飞机举到耳朵旁侧,随着“预备,开始”。飞机就像箭一样飞了出去。可是我的“云霄三号”飞得不理想,因为捣蛋鬼“风”,使它失去了方向。

比赛结束了,马老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没有得奖的同学一脸不高兴,但我认为比赛最重要的是认真参加了,而不是得奖结果。

上一篇:那次玩的真开心

下一篇:可爱的小金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纸飞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纸飞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