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笑声

郑秦涵   2021-01-19   4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特别爱喝茶的人,她每天一到学校就会泡一杯香气四溢的绿茶。今天早晨,我们正在早读时,我漫不经心的往办公室一看,发现门开了,陆老师手里提着一个保温杯,迈着轻快的步子走了出来,忽然,我从空气中闻到了一股浓浓的咖啡味,莫非,万年“不泡咖啡”的陆老师今天保温杯里泡的是咖啡?我不禁暗暗地想着。

陆老师一走进教室,就示意我们可以停止早读,她慢慢坐下,笑着问我们:“同学们,你们知道我今天泡的是什么吗?”正当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在猜时,我十分激动,大喊一声:“咖啡!”陆老师听了,脸上的笑容瞬间变成了惊讶的表情,我一看,就想:“哈哈,肯定是我猜对了,我的狗鼻子可真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教室里的笑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教室里的笑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