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日记300字

魏子唯   2020-01-15   76

昨天,我和韵晴在学校的正门玩捉迷藏。我俩抓来抓去玩得可开心啦。

游戏规则是抓的人蒙上眼睛,然后躲的人就开始躲。

游戏开始玩了,我们先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来抓人,竟然我是抓的人。因我怕抓不到她们,所以心理特别害怕,我被蒙上了眼睛开始抓人,一开始我不知道同学们藏在哪裡,然后我凭感觉和听动静,突然我摸到了一个人,他的鼻子小小的,头髮长长的,我感觉应该是我的一个好友,我说:「我抓到你了。」然后他说:「没意思,不好玩。」但我却很高兴,因為下一局轮到她抓我,不是我抓了,正当我高兴的时候,要上课了,我马上回到教室裡,我差点就迟到了!

小息时间真是短暂,下节课小息时我要和同学们继续玩捉迷藏游戏,这个游戏太好玩了。

作者:魏子唯,香港东华三院邓坚小学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捉迷藏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捉迷藏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