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玩的游戏作文400字

蔡琪航   2020-11-28   15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来到作文班,老师为了让我们体验残疾人的不容易,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就是叼笔写字。

叼笔写字的规则是,用嘴巴叼着笔写字,看谁写的字,又快又好,但不能用手扶。

老师先让两个同学到讲台上表演写字,我们都怕自己看不见,有的跪在桌子上,有的站起来,有的跑到前面看……只见他们的头跟拨浪鼓一样,摇个不停,再看看他们写的字,一个一个就像毛毛虫一样,要多搞笑,就有多搞笑

老师看着我们说:“同桌两个人比赛,写“叼笔写字”四个字。”我和我前面的人比,我将笔叼在嘴里,把头低下,原来听话的笔,现在变得跟调皮的娃娃一样,我让他向左,他偏向右,急的我不停得点头,就像小鸡啄米一样,特别有趣,我们写完我看看我的字,哈哈地笑了起来,这就像一幅山水画一样,扭扭歪歪。我前面人写的字,那都不用说,就想甲骨文一样,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你,我笑得更猛烈了。

通过老师让我们玩这个游戏,我感受到了我们现在的幸福,也感受到残疾人的写字困难,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玩的游戏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玩的游戏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