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语文小达人

林柏晓   2021-01-22   7

我很喜欢语文,每一次语文课我都认真听讲,老师提的问题我都能认真回答,每一次考试都十分优秀。

开考了,我先把第一面做完,再把第二面做完之后,把自己剩下的一篇作文写完,考试终于结束了,考了一个多小时,我累得直喘气。

记得有一次语文考试刚拿到试卷,我就飞快地写了起来,不一会儿就把第一面写完了。紧接着写作文,我迅速地将自己头脑中积累的知识写到作文中去,然后第一个把试卷交给了老师,最后我还得了95分呢!而我的同桌只考了55分。怎么样,我的语文成绩很棒吧!

在生活中我也能处处运用语文呢!记得有一次,我跟妈妈逛街,在路上看见了一个广告语,里面居然错了一个字,我激动地拉着妈妈看。妈妈仔细看了看,对我夸赞道:“你真不愧是一个语文小达人呀!”我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

我是语文小达人,我喜欢语文!

上一篇:我是环保小达人

下一篇:玩网络游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语文小达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语文小达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