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条幸福的蚯蚓400字

管誉泽   2022-07-11   1

我是一条漂亮的小蚯蚓,我的身体是肉粉色的,我每天生活在黑黑的凉凉的泥土里,只有下雨天我才会从土里出来。

为什么下雨天才会出来呢?因为土和土之间都会有小小的空隙,而我用皮肤把土和土之间的空隙中的氧气呼吸,下雨天水就会填满那一些空隙,我就没法呼吸了,所以我才会出去呼吸空气。

我还有一个朋友名字叫美美,但它不是一个蚯蚓,而是一只可爱的小猫,我十分羡慕它,因为她不仅比我高大,还比我勇敢,最重要的还是它会爬树!它准备教我怎么爬树,并说:“你需要用爪子抓住树干,然后腿用力一蹬……”之后我试了好几次都失败了,因为我根本就没有爪子和腿,然而我并不怎么失落,因为它也羡慕我的本领,那就是钻地了。我也教过它,但它个头太大了,根本就钻不了地,用头顶地还会把自己给顶出来个大包。只能用爪子挖出来一个大坑来。我还经常看书、踢球、睡觉……我也是有家人的,我有一个暴躁的老爸,有贴心的妈妈,还有一个爱美的姐姐,可是我对姐姐说:“不管你怎样打扮,你的头和你的屁股,还是一模一样的。”姐姐每次听了之后都会生气,可是它对我无可奈何。

我有一个好朋友,有喜欢做的事,还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我觉得自己十分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核酸检测日记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条幸福的蚯蚓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条幸福的蚯蚓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