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出来了

林家源   2021-01-17   7

教室里一如既往地吵闹,不知谁突然一声大喊:“老师来了!”大家迅速调整,坐得端端正正,教室里也顿时变得鸦雀无声,原来期中考试成绩新鲜出炉了。

只见老师“怒发冲冠”似的走到讲台桌旁大声说:“大家静一下,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这次考得不是很好,但也以平均分91.25分领先5班,取得了第1名,下面由我来从高到低宣布一下成绩。”

老师话音刚落,全班同学脸上都露出了各样的表情:有的面露难色,愁眉苦脸;有的淡定自若,毫无压力;还有的竟封建迷信起来,拜天拜地……我转头看向陈力宁,只见他镇定自若端端正正地坐着,还是一如既往地啃着他那破旧的红领巾。我的同桌正拿着他那刻着“考运福”的笔祈福呢!嘴里不停地念叨着:“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保佑我考个好成绩!”

“这次考试第1名是陈力宁、曹云轩,100分,大家用热烈的掌声鼓励一下!”同学们纷纷向他们投去了羡慕的眼光。这时,我的同桌凑过脑袋问我:“你咋没考100分呀?你不是英语次次考100吗?”被他一问我不禁有些尴尬,我也没有想到我竟然不是100分。

只听老师又接着说:“第2名林家源,99.5分。”我大摇大摆地走上去领试卷,我一看试卷上面的红色问号,哎呀,我这是漏了一个句点呀,太可惜了!

看来“马虎”这个毛病真是害人不浅呀,以后做题我一定要仔细,仔细,再仔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考试成绩出来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考试成绩出来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