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分析总结500字

白玉容   2020-11-18   29

我的考情分析

据小道消息透露,已经出成绩了。我半紧张半期待地点开同学发来的查分网址,输入考号,调整一下心态,准备迎来一场悲与喜的心情盛宴。

按说来,这次考试,我不对任何科目抱有希望,但现实却给我了一个个惊喜:语文竟然上了100!看了一下每道题的分数,原来作文破天荒地考了47分,这次语文作文好像普遍都是高分,挽回了大局呀!数学还可以,比我估的分数高了一些,最重要的是比上次突破了很多。英语说起来就有点失望了,110都没上。追其原因,不熟练加不细心导致的,希望能在下一次重登返以前荣耀的舞台吧。接下来,地理、生物简直一言难尽,40分都成了它们的瓶颈吗?如果两科提上去,进步的名次将会多一些,哪怕只和上次月考一样那么差也行啊。不知道历史大家普遍的水平如何,我默认这次历史我是考砸了。付出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45分也没有到。主要是选择题错了3道,其中有2道仔细思考一下就可以选对的,但最后我根本没有检查,只能感叹了!分真的不容易拿到手啊。最后是***,还好上了60,毕竟也背了很长时间,也算是个收获不错的成绩吧。

过去已成历史,不管是好是坏不骄不躁,不沮丧,期末考试倒计时已经开始,备战期末,从现在开始实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期中考试分析总结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期中考试分析总结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