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白玉容   2020-12-22   7

上午刚放学,正准备回家时,忽然看见教室后面同学们围成了一个半圆:正在看墙上的一张很吸引人的“告示”。

我的心情顿时紧张起来,如果没看错:那熟悉的表格框线,密密麻麻的数据,定时成绩单。我大步流星地走到后面,奈何人太多,什么都看不见,过了几分钟,我终于将每科成绩都牢记于心了。

语文……非常差,原因大都是前天随笔总结的,算是发挥失常吧。但“努力是幸运的另一个名字”。反之,也是有道理的。不努力的结果带来“发挥失常”,所谓“发挥失常”,还是自己不够优秀罢了。

数学与估的分数差不多,本来不应该错的,却意想不到的出错了,总成绩还是不大理想。天哪,我真的要与115分无缘了吗?这是我企盼了1年多的分数啊。不过,虽然成绩不大好,但还是处于进步的状态,下一次一定会突破!

英语,谈不上好,谈不上不好:还不到110,但在年级里却排了一个意外的名次,题目难度有所加深。但无论如何,还是没有达到目标所要求的高度。我还需加把劲。

政史地生,考得都不怎么样,有的名次已经排到几百了。不敢相信这些科目的“单科状元”能考如此之高,我到现在,***、历史两科都在试运气呢。

其实,归根结底,只有一个失分原因:没有学透。知识再扎实些,这些错误都可避免。考试后,经过小失望后,反省后,面对期末吧,期末紧跟着月考的步伐,随着月考的余波而来。你准备好了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考试成绩分析总结”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考试成绩分析总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