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出来以后

王思怡   2021-01-17   6

唉!该来的还是来了,语文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教室里一片嘈杂,同学们热火朝天地谈论着语文成绩。不知谁突然喊了一声:“语文老师来了!”同学们赶紧回到座位上,热闹的教室瞬间安静得连一根针掉下的声音都能听见。

只见语文老师抱着一大叠试卷缓缓走了进来,班里瞬间死气沉沉的,同学们个个皱着眉头,紧紧地盯着老师手中的语文试卷,心中既期待又害怕。

胸有成竹的学霸

终于开始发试卷了,看,坐在我前面的学霸,她胸有成竹地坐在座位上盯着老师手中的试卷。毕竟她是学霸,不是别人能比的,当老师报到她的名字时,她自信满满地走了上去,可当她拿到试卷看到自己的分数时,只见她瞪大了眼睛,一只手捂着嘴,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回到座位,我看了看她的分数,一个刺眼的78分!我向她投去了惊讶的眼神。刚才还胸有成竹的她一下子趴在桌上,小声地哭了起来。

成绩稳定的同学

我向后看一看,一向成绩稳定的他,此时,他也脸色苍白,仿佛一下子就要晕倒,还紧张地抖着腿。报到他时,他颤抖着走上去,拿到试卷飞快地跑了下来,又是一个刺眼的68分。

心惊胆战的我

终于快报到我了,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自己考个好成绩:上天呀,神啊,请让我考个好成绩吧,我不要90分,起码也得有个85吧,保佑我吧!这时老师报到了,我只见一个刺眼的78分,我想:完了!这下要吃“竹笋炒肉”了!

这次都怪我考前没有好好复习,我下次一定要好好复习,争取考一个好的成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考试成绩出来以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考试成绩出来以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